裕民县: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来努力

2018年04月19日 10:43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明胜报道)4月15日,裕民县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安全意识。

  当日上午,裕民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国旗仪式,开展“我是公民宣誓”“我与国旗合影”活动,宣讲国家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宣传片等,加大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

  当晚18时,全县各机关单位、部门、村队、社区和驻村工作队观看了新疆卫视《今日聚焦》栏目播出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

  县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员集中收看了新疆卫视《今日聚焦》播出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

  参训学员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观看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不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国家安全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学员谭清华说:“国家的安全靠我们每个公民维护,我们现在稳定的社会环境来之不易,因此要珍惜。作为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要起带头作用,在今后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决捍卫者。”

  县委宣传部驻江格斯乡南村工作队与村两委集中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节目引起了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的热烈反响。

  驻村工作队队员马丽娜说:“作为在基层服务的工作队队员,我们要向广大村民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国家安全观,让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根植于基层、根植于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