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旅游宣传推介走进西安

2018年04月19日 11:2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刘黎报道)芳菲四月,春意盎然。4月18日,新疆阿克苏“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陕西西安召开,60余家旅行商齐聚一堂,共同观看阿克苏旅游宣传片,聆听地区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介绍阿克苏旅游资源。旅行商表示,阿克苏旅游资源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非常值得投资和观光。

  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余亚军在参加旅游宣传推介会时对记者说:“以前我对阿克苏一无所知,今天通过旅游宣传推介会对阿克苏有了初步认识,那儿的自然资源丰富多彩,人文景观历史悠久,民俗文化风情浓郁,是西安众多旅行商拓展市场的好地方,更是众多西安市民旅行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陕西友联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蓉开心地对记者说:“对于‘龟兹’两字我并不陌生,因为我比较喜欢历史文化,而且对阿克苏的大馕、薄皮核桃、冰糖心红富士苹果、红柳烤肉等有浓厚的兴趣,今后我们会开发更多阿克苏的旅游线路。”

  “今天参加了旅游宣传推介会,我收获很大,阿克苏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了我,今后我们一定开发出阿克苏这条旅游线路,让更多西安人走进阿克苏、了解阿克苏。”西安招商国旅总经理李勇强说。

  会上,阿克苏地区与陕西友联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阿克苏多浪龟兹旅游股份发展有限公司、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阿克苏分公司分别与西安两家旅行社签订了客源互送协议。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