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直“就业扶贫百村行”来到伊宁县

2018年04月19日 11:36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古丽舍衣旦报道)新疆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总工会、伊宁县人社局4月4日在伊宁县巴依托海镇喀拉其塔木村联合举办了“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就业扶贫百村行”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14家,提供岗位1500多个,报名参加现场招聘的群众300余人,都来自本乡各村,本次招聘会上各家企业提供的岗位工种较多,主要以服装加工、建筑建材、餐饮旅游等行业为主,招聘职位主要包括缝纫工、厨师、电焊工、驾驶员等,工资待遇较高,有技能要求和工作经验要求的岗位薪资略高。

  招聘会现场,伊宁县人社局专门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台,宣传就业创业、社保等政策,免费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工作人员对积极咨询用工信息的求职者一对一指导,帮助求职者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岗位。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