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各族村民在联谊活动中增情谊

2018年04月19日 11:54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曾照美报道)让各族村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感受党的好政策、在热闹的趣味游戏中加强团结、在知识抢答中巩固党的十九大知识、在共唱国歌中感恩党。这是今年以来,沙湾县国土资源局在驻大泉乡西泉村、驻老沙湾镇陈家庄村工作队以及该局干部与博尔通古乡玛依托别村结对亲戚,开展的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文化联谊活动。

  “现在党的政策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县国土资源局工作队专门邀请了器乐队在家门口给我们表演,许多红歌都是我们年轻时听过的、唱过的,感到很亲切。”4月11日,西泉村村民张富华说。

  玛依托别村村民帕丽达·吐肯说:“工作队给我们请来演员表演好看的节目,我们很开心,感觉很幸福。我的结对亲戚对我的家人很关心,在各方面给予帮助,感谢党给我派来了这么好的亲戚。”

  县国土资源局驻陈家庄村工作队开展的“携手共进新时代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欢快的老年秧歌表演喜气洋洋,个人才艺展示精彩纷呈,村民开心不已。

  陈家庄村村民张素英高兴地说:“我很高兴参加了秧歌表演,我们这么好的生活离不开党的好政策,离不开工作队的帮扶。”

  据悉,该县国土资源局各驻村工作队在村里开展的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我们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就是想让各族村民坐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话家常、聊团结,在彼此了解中增进感情,增强凝聚力。”陈家庄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付锡和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