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纽约华人外出轮椅被偷 当地警民伸援手助其回家

2018年04月19日 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华人许女士在美国纽约外出时,乘坐的轮椅被他人偷走。在当地警民的帮助下,许女士乘另一辆轮椅,顺利返回家中。

  杭州的许女士日前与丈夫赴美国纽约探望儿子,许女士曾患严重中风,外出需要坐轮椅。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5时左右,许女士与丈夫进入布鲁克林的一家小型杂货店,因为店面狭窄,许女士于是将轮椅暂时放在店铺门口。

  当他们出来时,发现轮椅竟然不翼而飞。难以长时间站立的许女士一时不知所措,倚靠在门口的电线杆处发愁。路人见状,纷纷出手相助,有人担任翻译,有人报警求助。

  随后,州参议员马丁·戈尔登(Marty Golden)的社区经理约翰·夸廖内(John Quaglione)和两名68分局警员赶到现场。通过查看商铺的监控视频,发现是一名老者发现轮椅后,将其推走。

  不到1小时,一辆轮椅被送来提供给许女士,帮助她顺利回家。对于警方与热心人提供的帮助,许女士离开时不断表示感谢。两名警员也向许女士承诺,将会进一步调查此案,帮助寻回轮椅。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