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天山网读书日活动等你来打call

2018年04月19日 16:5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紫璇 实习生王璐瑶报道)你喜欢新疆的美食吗?你喜欢新疆的美景吗?你喜欢新疆的风土人情吗……只需要你说出一个热爱新疆的理由,天山网就送你《魅力新疆系列丛书》。4月22日,让我们一起在“墨香”中了解美丽家乡。

  4月22日(本周日)下午,天山网将在乌鲁木齐市区赠送书籍,开启读书日活动。当日,在乌鲁木齐103电影公园、德汇万达广场的活动现场,市民只需在宣传板上,写下一个热爱新疆的理由,即可获赠《魅力新疆系列丛书》中的一册。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推广全民阅读,全面提升阅读氛围,引导广大市民保持阅读的习惯。在电子阅读流行的当下,纸质书具有不同的质感。活动选用的读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读者展现一个多维度的新疆。

  据了解,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天山网将在线上线下,组织以“你读书 我送书”为主题的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除“街头赠书”活动之外,此次读书日活动还包括2个系列活动:在乌鲁木齐大型商超的休息区设立“天山读书角”,市民可自由翻阅、借读;开展网络公益活动,通过网络平台面向社会发起征集令,为幼儿园或福利院征集0-6岁儿童绘本(七八成新以上即可),用爱心传递知识。

  如果你想参与到“你读书 我送书”世界读书日活动中来,请持续关注天山网(http://www.ts.cn)。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