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团结起来共同维护新疆社会稳定

2018年04月20日 11:0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吉木萨尔县吉顺运输有限公司吉祥车辆检测站站长 艾克拜尔江·艾尔肯依沙克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人员,我要向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学习,带动身边的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责任,使大家团结起来共同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各族群众更加真切地感受到生活的巨大变化,享受到了安居富民、定居兴牧和保障性住房政策,享受到了医疗保险、最低生活保障、免费技能培训、全民免费健康体检等惠民利民政策,享受到了安全饮水、电网改造、农村公路村村通、广播电视户户通等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这些好政策、好生活都是党带给我们的。

  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在党的关怀下上了大学,毕业后成为了一名企业管理人员,我暗下决心用努力工作报答党的教育培养之恩。现在我发现,报答党恩不能仅限于干好本职工作,我还要让周围更多的各族兄弟姐妹们明白“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和严重危害,要让他们清醒地认识到“三股势力”“两面人”只会破坏我们幸福安宁的日子,只有共产党才能让我们过上安定幸福的生活;要让他们清醒地认识到没有各民族的大团结就没有各族群众幸福美好的日子,“三股势力”“两面人”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较量中,我要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决不做旁观者、局外人,要与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同仇敌忾,坚决斗争到底。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做实干的奋进者、做敢为的担当者,展现青年气魄,把新时代的使命放在心上,把新时代的责任扛在肩上,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