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与兵团第七师启动互派干部交流交往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11:14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孙艺男 通讯员卢征强报道)今年,奎屯市和兵团第七师各自选派了6名高素质专业干部前往对方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互派挂职锻炼活动,挂职部门岗位涉及规划建设、财政金融、农业农村等方面。4月8日,双方联合举办互派挂职干部座谈会,为12名挂职干部送行。

  据了解,这12名挂职干部都是经过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组织考察、层层筛选产生出来的优秀干部。同时,为满足兵团体制改革、即将成立的胡杨河市对干部人才队伍的需要,从4月12日起,兵团第七师严格按照干部选派流程,分三批次派出师属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140余人到奎屯市属各部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跟班学习。奎屯市将安排业务骨干以“一对一”“多对一”等形式,协助跟班学习干部尽快熟悉掌握各项业务流程和工作标准。

  近年来,奎屯市和兵团第七师交流互动日益频繁,双方共建的天北新区已经成为兵地融合发展的成功典范,进一步促进了两地在经济、文化、社会、干部人才、维稳等方面的不断融合,有力推动并形成了兵地经济融合发展、文化交融共建、维稳责任共担、民族团结共创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