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村民送锦旗感谢村干部办实事

2018年04月20日 12:18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何承强 刘丹丹报道)4月15日,胡南拜·阿曼朱力给村党支部书记阿拉西才仁送去一面绣有“一心一意为人民尽心竭力办实事”字样的锦旗,感谢村“两委”积极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

  胡南拜·阿曼朱力是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和什托洛盖镇乌兰浩达村村民。

  乌兰浩达村是一个以种植业为主的行政村。近年来,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解放劳动力,村里的土地都集体流转出去了。也有少数农民将自己的土地低价转让出去,而且转让时间有的长达10年、20年。

  随着近几年的土地承包价大幅度提高,那些因低价转让土地的农户有苦难言,村民胡南拜·阿曼朱力就是其中一个。

  近期,乌兰浩达村“两委”结合本村实际,联合“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妥善处理土地流转历史遗留问题,全面清理解决不规范、不合理,有失公平的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合同和行为。

  胡南拜·阿曼朱力说:“太感谢村干部和工作队队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为百姓辛勤付出,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阿拉西才仁说:“为村民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做这些事,能够得到居民的认可和肯定,我感到无比欣慰。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为老百姓解忧。”

  据了解,截至目前,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已成功调解有失公平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合同和行为事件4件,得到了全村村民的认可。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