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第一轮连队“两委”成员培训工作完成

2018年04月20日 13:2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荣耀 马静报道)4月15日,十二师第一轮连队“两委”成员培训工作完成,全师各团场的近200名连队“两委”成员专心听、用心悟、深入想,干事创业热情更加高涨。本轮培训围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连队“两委”成员作用发挥、提高维稳戍边能力等内容进行,还邀请六师各团场连队“两委”成员分享经验。

  据介绍,十二师将各团场改革前的51个连队合并为35个,连队“两委”职数下降近一半。十二师党委提出,要加大连队“两委”成员培训力度,让他们以新理念、新规划,带领职工群众致富奔小康。此轮培训着眼连队改革发展需要,突出学以致用,大家在培训中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维,推进改革、加快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理念树立得更加牢固。据了解,十二师党委将根据改革进度和实际需要,组织开展新一轮连队“两委”成员培训,进一步提升连队“两委”成员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