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麻疹疫情升温 桃园机场启动每日消毒至疫情解除为止

2018年04月20日 16:2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台湾麻疹疫情持续升温,一些航空公司的空服与地勤人员也陆续被感染。台湾桃园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即日起每天下午进行消毒,直到疫情解除为止。

  台湾麻疹疫情爆发第三波感染,本周三台湾虎航四名空服人员确诊后,疫情迅速传染到其它航空公司,包括长荣航空和马来西亚航空的空服和地勤人员陆续被感染,地勤人员都在桃园机场同一办公区域内工作。

  针对不断扩大的疫情,桃园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即日起每天下午4点到5点,将在麻疹疫情风险区域喷洒稀释的消毒药物,直到疫情解除为止。

  台湾疾管部门副主管庄人祥:针对这个地区这个风险区域每天会消毒,再来就是,会针对这个风险区域上班的员工进行造册列管。

  根据台湾疾管部门的统计,目前麻疹确诊人数达到12人,接触人数将近3千人。由于地勤人员每天接触多个班次的乘客,接触范围大,追踪难度高,因此疾管部门要求他们佩戴口罩,以防波及范围继续扩大。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