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夺取反恐维稳斗争全面胜利

2018年04月21日 10:51   来源:新疆日报

  富蕴县恰库尔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叶尔肯别克·吐马尔别克

  长期以来,边疆各族人民放牧生产,护边戍边,有着强烈的守边意识、家国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句谚语“力量不在胳膊上,而在团结上”,这早已成为生活在新疆的各族人民的共识。

  树欲静而风不止。眼看着新疆经济迅速发展,各族人民生活愈加幸福,社会和谐稳定,“三股势力”穷凶极恶,疯狂实施暴力恐怖活动进行破坏。近年来,“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惨绝人寰的暴恐案件,给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损害,严重危害新疆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三股势力”阻碍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破坏了新疆民族团结大好局面,他们是社会的败类,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积极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理直气壮地驳斥“三股势力”“两面人”散布的谬论,剥掉其虚伪外衣,揭露其反动本质和严重危害,形成对暴力恐怖分子、民族分裂分子、宗教极端分子人人唾弃、人人喊打的氛围。

  身为党员干部,要规范自己的行为,转变作风,有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围绕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抓实督实做实“学转促”专项活动,用“最讲认真”的精神、“最有担当”的行动,坚决把“两面人”甄别出来、清除出去。做好全民健康体检等惠民工程,推进精准脱贫,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使各族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坚决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光明前进一分,黑暗便后退一分。我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各族人民群众的团结一心,我们一定能给予“三股势力”“两面人”毁灭性打击,一定能够夺取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