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莽荒纪》曝“战”主题海报

2018年04月23日 11:22   来源:新华网

  今日,由制片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以曝光“战”为主题的海报,以“背水一战”、“并肩作战”、“热血激战”多维度诠释莽荒英雄的侠骨柔情。海报中,演员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的动作及情绪均张力十足,不仅可以感受到剧情扑簌迷离危机重重,更隐隐透露着人物的性格和命运。

  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刷新感官体验,颇具武侠特色的奇幻画风加上细腻考究的东方魔幻元素,让每位角色在莽荒诗氛围的海报上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随着翼蛇、神鸟、神魔傀儡、龙鲸大妖等东方奇幻元素的曝光,将网友的关注度推上又一个新的高峰!

  背水一战! 莽荒英雄奋起反抗暗黑势力

  电视剧《莽荒纪》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强大的暗黑反派势力来袭,纪氏部落惨遭灭族,赤明界域危难重重,纪宁带领的莽荒群雄不仅要对抗来自无间门的外部邪恶势力以及躲在暗处最大黑暗势力神王的威胁,还要提防内部黑白学宫的内奸陷害。面对来自多方面的危机,众人最终背水一战奋起反抗,经历磨难和考验,破茧成蝶书写莽荒传奇。

  该剧秉承了原著的英雄主义情怀,极大的让观众感受一个草莽人物到英雄的艰苦逆袭,而与兄弟、家族亲人协作打怪的进阶式成长历程也与青年受众有着极大的共鸣,颇具励志意义,相信每一个观众都能从他们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此外,电视剧《莽荒纪》全明星阵容+神话新武侠题材+精彩绝伦的动作打戏+自带演技的完美特效+扑朔迷离的剧情以及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都将成为该剧的精彩看点。

  并肩作战! 侠骨柔情相爱相杀

  剧中,纪宁(刘恺威饰)与余薇(王鸥饰)在升级打怪的过程中从共同学习的同门师姐弟到心有灵犀的道侣再到赤明界域的守护者,两人经历了纠葛的情感变化。细看海报,喷涂火焰的翼蛇来势汹汹张开血盆大口,纪宁手持北冥剑、余薇目光凌厉,患难之时共同乘坐展翅高飞的蓝色神鸟逃避翼蛇追击,整个画面在翼蛇的追击中暗潮涌动,透露出潜藏在莽荒风暴中的重重危机。

  除了生动的情感关系外,莽荒群雄之间的兄弟情同样可圈可点。剧中,纪宁(刘恺威饰)与纪农(陈亦飞饰)在纪氏部落长大情同兄弟,但在成长过程中,面对各方面的危机与压力,彼此之间的信念和目标越来越远,随之开始了“相爱相杀”的一系列戏码。海报中,纪宁以水驭剑、纪农以火驭剑,二人并肩作战持利剑血战喷火巨型翼蛇,其中水火元素之间的共同出现,仿佛暗示着他们日后“相爱相杀”的特殊情感。

  热血激战! 莽荒开启打怪模式

  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自筹备便备受瞩目,每一支物料都掷地有声,引来网友热议。凝视最新曝光的海报,喷涂火焰的巨型翼蛇、展翅高飞的蓝色神鸟、暗黑邪恶的神魔傀儡、暗藏杀机的龙鲸大妖等东方奇幻元素带来莽荒末日般的景象,多位主演神情各异,似乎预示着彼此即将与莽荒妖兽展开生死较量!此外,成长是《莽荒纪》想要传递的主题之一。剧中,众人背负着不同的信念与目标共同成长,面对刀光血影的莽荒危机,如何热血激战绝地反击已成为网友们的最大期待之一!

  该剧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展现了纪农(陈亦飞饰)四面楚歌,眼眸之中蕴含着深情和紧张,面对被铁链捆绑的九莲(赵予熙饰)、强大的反派神王势力,不顾生死手持兵器做好迎战的准备;余薇(王鸥饰)一身红衣双眸尽显“火虹仙子”的风范、冬七(张峻宁饰)眉宇间隐藏着道不尽的深情,面对背后来势汹汹的龙鲸大妖,两人呈现出紧张的战斗状态;冬七(张峻宁饰)与水易(陈梦瑶饰)同出无间门,画面中周身火焰环绕的巨石怪人令二人陷入危机,冬七凌空腾起展开黑色翅膀似要与反派暗黑势力一决生死,同时水易身受重伤眼眸忧伤的望着冬七,隐藏一丝落寞;灵活搞怪的傀儡表现力身手敏捷,展开白色翅膀的大师兄邋遢道人(李威饰)和表情呆萌凝重的木子朔(牛骏峰饰)共同在黑白学宫修炼傀儡之术,默契十足,将莽荒的热血氛围烘托到极致!此次曝光的海报信息量十足,令人遐思不已。到底谁和谁是天造地设,谁又只是黯然路过,谁能成功化解危机,谁又在泥潭中越陷越深,敬请在剧中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