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社区工作队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纪念馆 接受“红色洗礼”

2018年04月23日 12:0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振嵩 李静摄影报道)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4月22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统计局驻东门片区管委会前进西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结对亲戚、学生、居民代表48人走进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西后街红色教育基地——中国工农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参观。

  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81岁的老党员于吉元今天格外精神,早早地来到了纪念馆。她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不能忘记历史,更不能忘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只要有空就会和家人来这里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打扫卫生、助人为乐、为社区居民主动宣讲党的惠民政策,作为一名有着58年党龄的老党员,于吉元风风火火冲在社区服务的第一线。

  “人退休了,思想不能退休。党员就是要走在群众前面,我依然要发挥好一名老党员的作用,为乌鲁木齐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于吉元说,“我每天通过读报、收听广播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与身边人分享学习心得,用自己的言行传递正能量。”

  工作队长赵江红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我们‘访惠聚’工作队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群众工作,让党的惠民政策惠及更多群众,让各族群众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积极作贡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