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五一”期间推出多种旅游“大餐”

2018年04月23日 13:1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今年“五一”假期期间,新疆巴州各县市、各景区纷纷推出异彩纷呈、各具特色的2017-2018年度旅游主题活动,力争在五一期间掀起一个旅游热潮,为人们奉上一场丰盛的旅游“大餐”。

  若羌县将于4月29日—5月1日举办“巴州若羌阿拉干自驾游T3赛道体验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若羌古楼兰,探索越野人最原始的情愫”,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千年楼兰古城附近的阿拉干自驾游营地上,越野车比赛将在这里激情上演。活动内容还包括自驾出游、摄影大赛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探险自驾游游客都将感受到大美巴州。 

  “舌尖焉耆·美食之旅暨第六届特色小吃展销会和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焉耆县举行,游客除了可以品尝到九碗三行子、粉汤、油香等数百种特色美食外,还将欣赏到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服饰、手工制品和地域特色的歌舞等节目。

  和静县“绿色和静·莓好生活”草莓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1日在和静县举行,游客可以带着孩子、陪着老人前往草莓园体验亲自动手采摘草莓的乐趣,还可以品尝到十几种不同品种的草莓味道。

  尉犁县罗布人村寨将于5月1日—3日举办“五一度假”活动,游客在此期间可游罗布人村寨,欣赏罗布人文艺表演,参与喝啤酒拿大奖比赛,并观看难得一见的罗布人民俗竞技比赛,如斗鸡、斗狗等,还可以大饱眼福观赏到“抢新娘”活动。

  博湖县将于4月28日至5月28日举办“孔雀海滩帐篷露营节”,届时露营爱好者可积极参与,享受一下在博斯腾湖边的沙滩上,在满天星空下喝啤酒、吃烧烤、彻夜长谈的美妙乐趣。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