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书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分馆开馆

2018年04月24日 09:1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书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分馆正式开馆,机关干部正在阅览书籍。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张新军摄影报道)值此“世界读书日”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书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分馆正式开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并讲话。

  田文指出,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分馆正式开馆,对提高部机关干部职工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有极大的促进作用,特别是部机关年轻干部,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切实用好用足宣传部分馆现有藏书,多读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书籍,在读书中不断培养健全道德品格、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真正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促进工作、推进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同时,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还以今年“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每月读一本好书”活动,努力营造机关重视读书、崇尚读书、坚持读书的浓厚氛围,培养干部职工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书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分馆正式开馆,机关干部正在阅览书籍。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