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本周前期阳光灿烂 周末或有微雨沙尘

2018年04月24日 15:52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4月23日,人们在库尔勒市梨香园内赏花。目前,库尔勒市梨香园内牡丹盛开,每天都吸引不少市民和游人前来观赏。

  天山网讯(记者王琛 陈剑飞摄影报道)上周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巴州从北到南出现雨夹雪、大风、沙尘暴等天气,气温略有下降。本周天气陆续回暖,可仍有沙尘天相伴。

  4月23日,巴州气象台发布本周天气预报,预计本周前期全州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库尉轮及其以南有不同程度浮尘,气温快速回升。4月27日-28日,巴州北部山区有小量雨夹雪,局部中量,库尉轮、焉耆盆地多云有微雨,局部阵雨,普遍风力5~6级,风口风力8级。同时,库尉轮伴有短时沙尘天气;且末、若羌多云有扬沙或沙尘暴,风力5级左右。

  气象部门建议,4月27日-28日,大风、降水、降温天气对北部山区的交通出行及畜牧产羔育幼有不利影响,需注意防范。平原南部需防范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大风、降水天气对春耕春播及幼苗移栽有不利影响,需注意防范。

  4月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州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3到4级,库尉轮及南部地区有浮尘。库尔勒最低气温14℃,平原其他各地最低气温9℃到13℃;全州各地最高气温27℃到29℃,气温回升。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