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团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到位资金1.56亿元

2018年04月24日 13:2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姜红报道)近日,笔者从一师八团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团招引的皂角生产项目在八团工业园区落地。

  第一季度,八团按照产业发展规划、依托现有资源,稳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引进农产品电子商务销售项目及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56亿元,其中新增到位资金5520万元;续建项目到位资金4170万元,部分项目在原有基础上加大了投资力度,实现了招商引资“开门红”。目前,该团续建项目已陆续开工。

  今年,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该团规范招商引资项目决策程序,提高项目决策效率,制定了《八团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汇编》《八团招商引资实施细则》等相关政策性文件;组成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由专人负责外出招商项目的后期跟进服务,并加强专业招商人员的培训、管理,真正使专业招商人员成为项目落地的主力军。同时,该团积极开展招商推介,借助微信公众号、网站等信息平台,定期发布招商动态、招商政策以及相关信息,并在招商资料、招商网站、招商名片中加入八团微信二维码,使招商信息在“掌上宣传”。

  下一步,该团将采取领导带头、全员上阵的形式,走出去招商,并定期组织招商干部参加培训,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强大的招商合力。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