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第三中学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18年04月24日 17:0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加孜乐 · 教烈提汗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4月23日,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第三中学举办了“阅读点亮智慧”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和布克赛尔县第三中学校长叶尔扎提说,开卷有益,希望全校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世界读书日的各项活动中,做到终身与书相伴,读好书,好读书。

  当天,由该校老师美尔班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关于世界读书日的课程,学生诵读中华经典,一句句耳熟能详的美词佳句不绝于耳,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主题活动中,该校组织开展了亲子阅读、课内集体阅读、去学校图书室阅读等读书方式,让学生们感受书香氛围,邂逅心爱的书籍,并在图书室留下自己最美的身影。在班级阅读角,同学们还写上了自己喜欢的读书名言。

  通过开展活动,不仅使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阅读经典的重要性,而且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励他们品味书香、分享阅读、倡导读书之风,启迪智慧,点亮人生。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