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等艺术家来新疆昌吉市献爱心

2018年04月24日 22:1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杨洋、熊天平和刘晓庆。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实习生苏巴提 · 阿斯汉摄影报道)4月24日,刘晓庆、熊天平、杨洋等艺术家及中国巾帼会一行来到新疆昌吉市乐活小镇,参加“爱满昌吉 · 民族团结一家亲慈善献爱心”活动。

  为一睹刘晓庆的风采,不少昌吉市民很早就来到乐活小镇翘首等候。当身着浅蓝色裙子的刘晓庆到达现场时,大家的目光都被她吸引,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刘晓庆惊艳的身影。

  在捐助活动中,刘晓庆、中国巾帼会基金会、熊天平、杨洋等向昌吉市贫困群体共计捐款10万元以及100套运动服。受捐助的群众代表向中国巾帼会基金会以及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

  刘晓庆表示,来到新疆参加“爱满昌吉 · 民族团结一家亲慈善公益活动”,就是要用实际行动,献一些微薄之力,表达文艺工作者和公益慈善社会人士的一点心意,也是对生活在边疆、守护边疆的各族人民的一份敬意。

  当天,昌吉当地多个爱心公益团队和组织也一同参与活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终身志愿者”、2014感动新疆十大人物、“苏玉琴志愿工作服务站”党支部书记苏玉琴也来到活动现场。

  “刘晓庆等演员来到昌吉参加公益活动,为昌吉的贫困群体带来了福音,也让我们本地的志愿者备受鼓舞,我们会在公益的道路上不断传递正能量,一直走下去。” 苏玉琴说。

  除了熊天平和杨洋夫妇的精彩献唱,昌吉州艺术剧院、昌吉市康乃馨文体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一起为受捐对象及昌吉市民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4月29日,演员刘劲、歌唱家王宏伟等也将来到乐活小镇演出并献爱心。

<<< 1 2  ...   5 > >>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