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

2018年04月25日 11: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精河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 亚里坤

  我出生在一个干部家庭,父亲是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干部,他时常教导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在党的关怀下幸福成长,通过组织培养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在反分裂斗争中要打头阵,在引领群众上要做标兵,要将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践行总目标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我要坚定坚决地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同破坏祖国统一、破坏民族团结、破坏社会稳定的一切言行作斗争,始终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坚定不移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的最前沿。对在反恐维稳工作中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我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民族团结,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等大是大非问题上,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同时认真汲取查处的“两面人”违法违纪案件教训,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不给“三股势力”“两面人”任何可乘之机,坚决将他们清除干净。

  我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安排部署,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不折不扣、不搞变通,以实际行动为夺取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