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新疆社会稳定的坚定捍卫者

2018年04月25日 11: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吉木萨尔县新疆创兴农产品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职工 阿卜杜米吉提

  我出生在皮山县皮西那乡央塔克村一个农民家庭,2017年7月,我和其他9名同乡来到吉木萨尔县务工。

  我深深地感恩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忠诚于党和人民,对新疆这片热土满怀热爱和眷恋。但令人气愤的是,“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歪曲新疆历史、混淆视听,破坏社会稳定,其行径之狠毒、手段之凶残、影响之恶劣,可谓泯灭人性、令人发指,他们破坏了民族团结,破坏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我要始终听从党的号召,树牢马克思主义“五观”和“三个离不开”思想,爱党、爱国,不断发声亮剑,发出反分裂、反极端、反渗透的正义之声,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我深深明白,没有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就没有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作为一名青年职工,我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现实危害,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

  我在这里庄严承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明辨是非,远离极端,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揭批披着虚伪外衣蛊惑人心的“两面人”,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坚决向“三股势力”宣战。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决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决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要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维护社会稳定,与身边的群众一道,同仇敌忾,共同投入到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