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启动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

2018年04月25日 11: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王兆云摄影报道)今年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今年的主题是“阅读,与法同行”。4月21日, 乌苏市在乌苏市博物馆举行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倡导书香乌苏、阅读悦美。

  启动仪式现场宣读了《关于乌苏市图书馆“十佳读书之星”评选活动的通报》,十位来自乌苏市社会各界的读书爱好者受到表彰奖励。乌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葛俐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乌苏市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将以乌苏市图书馆、博物馆为主阵地,从4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份,期间将开展亲子绘本阅读、送辅导下基层、送阅读进校园、十佳阅读之星评选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让崇尚科学、尊重知识、追求文明的氛围越来越浓厚,让市民充分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

  乌苏市图书馆馆长刘兴梅说:“此次我们举行第23个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目的是通过倡导读书,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城市的文明程度,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使读书成为全体市民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