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犁县罗布人村寨达西村一日游直通车首发

2018年04月25日 12:15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4月22日,新疆尉犁县罗布人村寨达西村一日游直通车首发仪式在巴州海外国际旅行社门前和库尔勒火车东站同时举行。

  巴州旅游局领导说,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巴州各县市各景区也开始创新形式吸引旅游人气,以前去罗布人村寨,要么是自己驾车前往,要么倒车前往,去一趟怎么也得花两个多小时,开了直通车后,1个半小时就到了。

  当天,有70余名州内游客报名参加了一日游,不但欣赏到了塔克拉玛干沙漠、游移湖泊、塔里木河、原始胡杨林,还深入了解了罗布人民俗,并参观了达西村红色景区。

  退休人员张峰说:“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总想着出去转转,留下一些美丽的记忆,但是开车太麻烦,有了直通车,人也不累,玩得也开心,一个人128元,坐车、吃饭都不用操心,希望巴州其他的景区也都能开通直通车。”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