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乌鲁木齐市第三届小学生围棋大赛举行

2018年04月25日 15:41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4月20日,2018乌鲁木齐市第三届小学生围棋大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市840名小学生参赛,赛场分为南北赛区,南赛区设在乌鲁木齐市第22小学,北赛区设在乌鲁木齐市第122小学。

  本次比赛由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主办,共计61所学校组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中国围棋协会颁布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分为高段组、低段组、级位组、启蒙组(启蒙组因选手年龄小,不计成绩,为友谊赛)。

  经过两天的角逐,南区高段组、低段组冠军被市第27小学包揽,级位组被市第73中学小学部夺得;北区高段组冠军被市第113中学小学部夺得,低段组冠军被市第56中学小学部夺得,市第80小学夺得级位组冠军。

  据悉,从2016年开始,每年春季,乌鲁木齐市小学生围棋大赛举办一届。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