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合奇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种好菜园子丰富“菜篮子”

2018年04月25日 16:12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通讯员周明霞报道)连日来,为丰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菜篮子”,改善队员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自给能力,阿合奇县委宣传部驻玉山古西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队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大棚蔬菜种植,扎实做好“菜园子”工作。

  为提高种植效益,工作队在组织队员认真学习大棚种植技术的基础上,结合玉山古西村实际,注重选种一些周期短、见效快,易储藏、价值高的蔬菜,并做到了蔬菜种植从“种什么吃什么”到“喜欢吃什么种什么”的转变。

  玉山古西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卢骏说道:“组织队员们在下班后除草施肥、锄地种菜,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也为丰富大家的“菜篮子”奠定了基础。后期,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菜地的日常管理,让队员吃上新鲜绿色的蔬菜,使菜园子发挥最大效益。”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