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将带来降温和少量降雨 今日乌鲁木齐最低温11℃

2018年04月26日 09:16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乌鲁木齐4月25日的阳光已经不能用“温暖”“和煦”这样的词来形容了,因为晒到皮肤上火辣辣的感觉真的像是进入了夏天,然而天气舞台上常常风云突变,4月25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气象台了解到,4月26日白天乌鲁木齐最高温将从26.5℃直降至19℃。

  4月23日、24日连续两天东南风发力,将温度一路推高,也正因为送暖的东南风离场,昨天乌鲁木齐的最高温截至下午5点升至26.5℃,并没有出现预报中的29℃。26日,预计乌鲁木齐城区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1℃。与此同时,冷空气还将于26日夜间光顾乌鲁木齐,带来进一步降温和少量降雨。

  与乌鲁木齐一样,全疆大部地区也将迎来降温天气。

  4月26日夜间,一场冷空气抵达新疆,带来降温和降水。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和阿勒泰地区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