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实现总目标不懈奋斗

2018年04月26日 11: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精河县委办副主任 阿丽古·热合买提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的战士。党员干部最应具有勇气和锐气,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勇担捍卫民族团结重任。我要在反分裂斗争、维护民族团结等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言行一致,明辨是非、态度坚决。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划清界限并与之斗争,坚决与宗教极端思想划清界限并与之斗争。同时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对各族群众的关怀传达到基层各族群众的心里去,把“三个离不开”的思想传播到各族群众的心里去,在增进民族感情、加强民族团结方面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当民族团结的模范和表率。

  做守护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的卫士。我要坚决把牢思想“总开关”,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深入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我呼吁各族干部群众要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新时代发展。今后我要努力把工作实践中零散的认识系统化、粗浅的认识深刻化,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树牢一盘棋思想,以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的精神,争当政治坚强、维护稳定、民族团结、敬业奉献、清正廉洁的表率。

  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振奋起来,行动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