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访惠聚”工作队举办“劳动者之歌”文化惠民演出

2018年04月26日 15:27   来源:新疆网

一名环卫工人随着音乐打起节拍。

  新疆网讯(记者王磊 蒋晓摄影报道)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体旅游局驻六道湾片区管委会北山坡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辖区劳动者带来一场文化惠民演出。

  工作队邀请了新疆相声巴扎以及水之魅艺术团的演员,为居民带来了快板、相声以及双人舞、歌曲等文艺演出。

  环卫工人布亥力切木 · 库尔班看舞蹈的同时,情不自禁地伸出胳膊也跳了起来。

  在演出间隙,“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还表彰了辖区一线劳动者,他们当中有环卫工人、有公交车驾驶员,也有绿化工人。

  533路是全市最短的公交线路,只有3.5公里长,主要方便北山坡社区附近居民出行。

  该路线驾驶员韩真受到表彰后说,他要继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给居民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北山坡社区辖区内有6000余居民,大多为流动人口,水磨沟区文体旅游局驻北山坡社区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孙春平说,利用派出单位自身优势,举办“劳动者之歌”文化惠民演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同时,还将举办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文体活动,拉近工作队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