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坚决落实总目标

2018年04月27日 10: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塔河流域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 托乎提·艾合买提

  长期以来,生活在新疆的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结下了血脉相连、休戚与共的兄弟情、姐妹情,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命运共同体。然而,近些年来,“三股势力”“两面人”明里暗里作祟,他们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煽动民族仇恨,破坏民族团结,妄图通过暴力恐怖活动制造社会动乱,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新疆各族人民决不答应。

  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反恐维稳形势,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反恐维稳这根弦,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做到反恐维稳常态化,努力实现新疆社会大局的稳定。

  把使命放在心上。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进一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坚决同破坏祖国统一的言行作斗争。

  把责任扛在肩上。要不断提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持把民族团结作为推动实现总目标的重要抓手,发挥好党员干部的作用,带头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坚定不移地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宣传者和引领者,发挥好促进民族团结的表率作用,推动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坚定不移地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表里如一、步调一致,决不退让;面对混迹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彻底清查,决不姑息迁就;始终不渝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地聚焦总目标,在反分裂斗争、维护民族团结等大是大非问题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向不良作风宣战,严厉整治“四风”“四气”,以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把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我们要通过为各族群众解决一个个问题难题、办理一件件实事好事,让各族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以此团结、凝聚起各族群众的力量,共同铸起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坚决落实总目标。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