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铭记党恩跟党走 凝心聚力保稳定

2018年04月27日 10: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精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加拉力丁·加马勒

  我出生在一个工人家庭。这些年来,我在多个岗位与各族同事一起学习、工作和生活,我们一起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光辉历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新疆各族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不可能有新疆的繁荣发展,也不可能有新疆各族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

  然而,“三股势力”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他们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大肆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两面人”更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心口不一,当面讲团结,背地里与党和群众离心离德,对各族群众虚情假意,成为“三股势力”的帮凶,给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带来严重危害。

  作为一名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要更加自觉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坚定信心,主动靠前,争做排头兵、领头雁,坚决抵制“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渗透破坏,打好反恐维稳主动仗。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上来,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力用情,团结群众、依靠群众,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带头揭批宗教极端思想,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带领各族群众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