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税收宣传进校园

2018年04月27日 11: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春晖 吴浩摄影报道)4月25日下午,在新疆克拉玛依大学城第一学生食堂门前,突然响起的“快闪”舞蹈秀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望。在“快闪”舞蹈秀后,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国税局工作人员和克拉玛依区国税局驻克拉玛依区银河路街道苑泉社区工作队队员向师生们宣传税收知识。

  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克拉玛依区国税局与克拉玛依区国税局驻克拉玛依区银河路街道苑泉社区工作队开展了一系列的税收宣传活动。此次税收宣传活动中,克拉玛依区国税局工作人员、工作队成员和30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的大学生们以合唱《歌唱祖国》与“快闪”舞蹈秀的创意方式开场,吸引了很多大学城的师生们关注、参与。

  “近几年来,社区有很多大学毕业生,尤其是返乡大学毕业生前来咨询税收政策,比如自主创业有何税收优惠政策等,因为发现学生们有这方面的需求,所以我们联合派出单位特意在大学城举办了此次税收宣传活动,希望能近距离帮大学生们解疑答惑。”克拉玛依区国税局驻克拉玛依区银河路街道苑泉社区工作队队员王亚囡说。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学生蒋宜珊说:“生活中很多事情都与税收工作息息相关,今后我们无论是创业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有可能涉及到税收知识,所以现在了解多一点,对以后个人发展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