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提出

在兵团深化改革进程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8年04月27日 13:0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史进报道)4月26日,兵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见明指出,过去一年,兵团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围绕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积极践行“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了许多实事好事。

  刘见明要求,兵团各级关工委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深入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兵团事业新人”教育活动,用兵团精神、老兵精神、三五九旅精神教育兵团新一代职工、青年、中小学生,继承老一辈优良传统,要关心、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扎根新疆、建设兵团;要建设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加强关工委领导班子和工作队伍建设,在兵团深化改革进程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