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团职工社会保险费代扣代缴完成率达97.8%

2018年04月27日 13:0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德存报道)4月18日,六师一○三团十三连职工魏春芝通过银行代扣代缴社会保险费1283.69元。据了解,像魏春芝一样,该团3182职工与银行签订了代扣代缴协议,第一季度网上扣费工作完成率达到97.8%。

  据悉,今年,为做好银行代扣代缴社会保险费工作,该团根据兵团、六师五家渠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该团社保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到全团各单位进行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并引导职工签订银行代扣代缴社会保险费协议。

  “我与社保所在签订代扣代缴社会保险费协议后,没过几天手机上就收到了银行代扣代缴社会保险费的信息,看得清清楚楚,可省事了。”该团八连职工赵振金说。

  该团社保所所长何府忠说:“银行代扣代缴职工社会保险费,打破了缴费地点的局限,实现了参保人员异地缴费,既方便职工参保缴费,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