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消灭“三股势力”挖出“两面人”

2018年04月28日 11: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和什托洛盖镇迭仑社区民族团结干事 马秀芝

  我从小就与各民族的兄弟姐妹们生活在一起,每天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父亲经常与各族邻居一起放牛、打草、喝茶、聊天,互相帮助,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血脉相连,休戚与共。父亲是央视《新闻联播》的忠实观众,每天都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父亲经常说,有党的领导,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生活在一片美丽的土地上,我们需要团结友善,我们需要祥和稳定,我们都清楚地知道是党带给了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

  然而,“三股势力”篡改新疆历史,妄想通过歪曲事实蛊惑人心;他们大肆散布宗教极端思想,实施暴力恐怖活动,危害各族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破坏我们安定和谐幸福的生活,目的就是妄想将新疆从祖国分裂出去。新疆各族人民都热爱脚下的这片土地,各族人民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消灭“三股势力”,挖出隐藏在阴暗角落的“两面人”,他们妄图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永远也不会得逞。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理直气壮地向“三股势力”发声,旗帜鲜明地向“两面人”亮剑,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懈怠,坚决把影响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因素认真辨别出来、坚决剔除出去,在落实总目标的实践中争当先锋、勇作表率。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我不仅要学懂、弄通,还要带头组织和参加社区的宣传学习和教育活动,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我相信,通过我们自身一点一滴的努力,我们一定能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建设好美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