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外江南·美丽伊犁”来宁推荐旅游

2018年04月28日 11: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储周梅源)4月27日上午,“塞外江南,美丽伊犁”江苏推广周主会场活动——2018年伊犁旅游产品推介会活动在南京环宇城成功举行。此次“塞外江南·美丽伊犁”江苏推广周集中宣传推广伊犁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商品,同时开展产业招商活动。

“塞外江南·美丽伊犁”江苏推广周启动仪式现场

新疆歌舞表演

  主会场活动现场,有资深伊犁旅游达人的旅行分享、丰富的旅游商品展销,更有从伊犁当地远道而来的歌舞团带来的异彩纷呈的新疆特色表演。精美的伊犁旅游图片摄影展,以及多样有趣的互动游戏,吸引不少市民前来体验。本次推广周分会场的活动也将在南京江宁区、无锡江阴、徐州、常州武进、南通、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张家港等地陆续开展。

展台前聚集了不少市民

  近年来,伊犁州以打造国际旅游谷为目标,发展生态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突出地域特色,加快精品景区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全面打响“塞外江南美丽伊犁”品牌,着力扩大伊犁旅游在国内外知名度。

伊犁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商品展示

  据了解,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也不断通过一系列旅游援疆措施,全力支持伊犁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江苏省通过积极开展“十万江苏人游伊犁”活动,成功实现了江苏30万人次游伊犁,为推动伊犁旅游迅猛发展增添了巨大的动力。

互动体验区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