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公安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12: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苏刚伟摄影报道)欢乐的舞蹈跳起来,动听的歌儿唱起来。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增进各民族群众之间的情感和交流,丰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内容。4月27日上午,在沙湾县金沟河镇二道湾村委会大院内,沙湾县公安局民警、驻村工作队干部、下基层民警、村干部及结对亲戚150余人欢聚一堂,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集体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庄严旋律中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有展示民族特色的集体舞蹈、也有展现青春活力的广场舞、更有民警代表的个人才艺展示。在穿插的趣味互动游戏、集体拔河比赛等游戏环节,大家不分年龄、不分民族、踊跃参加,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由民警代表肖岩松、玛依娜带来的个人独唱《强军战歌》《古丽古丽》及现场民警与结亲对象共同舞起的《快乐的跳吧》《麦西来甫》等热情奔放的舞蹈一度将此次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期间,公安局驻二道湾村工作队借助此次联谊活动的大好时机,向村民开展了一次《宪法》、“扫黑除恶”、“预防电信诈骗”等现场宣传、解答。

<<< 1 2  ...   5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