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丝路新疆菜国际烹饪比赛塔城分赛在额敏举办

2018年04月28日 16: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柳鹏 林林摄影报道)4月26日,2018自治区新丝路新疆菜国际烹饪比赛塔城分赛在额敏迎宾馆二楼宴会厅举办。

  本次赛上,来自塔城地区周边县(市)的200多名新疆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塔城分会会员及非协会会员齐聚额敏,参加了新疆新丝路特色餐饮研发中心主办、新疆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塔城分会承办的2018自治区新丝路新疆菜国际烹饪比赛(塔城分赛区)新疆特色烧烤、热菜烹调制作、冷菜制作、特色面点制作四个项目的比赛。

  塔城市参赛选手张仕强拿出独家绝活,创新的“龙骨羊肉”菜品造型别致,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其文化之内涵、构思之绝妙、刀法之精湛、选料之考究、营养之搭配、颜色之协调、味道之鲜美,引来观众们啧啧称奇。

  飞鹅之乡赛佳肴,塔额美食香飘飘。经过一天“真刀实枪”比拼,经新疆著名的中国烹饪大师现场公平公正的打分评选,塔城市厨师张仕强等10人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额敏县厨师张世军等10人获得银奖,裕民县厨师何林等20人获得铜奖。且金、银、铜奖获得者将由新疆饭店协会推荐参加5月10日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总决赛。

<<< 1 2  ...   13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