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年04月29日 12: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4月28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中国游客在朝鲜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近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重温了《共产党宣言》,进一步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着力在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好政协优势作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纪律约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进作风,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做好政协机关网络安全防护;要加强政协机关报刊的管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阵地意识,时刻紧绷维护稳定这根弦,确保各项维稳安保措施落实到位;要抓紧做好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振山,党组成员、副主席木太力甫 · 吾布力、马雄成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