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感党恩跟党走

2018年04月29日 12: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 阿不都那毕江·依干拜尔迪

  我出生在公安民警家庭,父亲常常教育我们要牢记党的恩情,感恩党给各族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我在卫生战线上工作了近40年,亲身经历并亲眼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新疆经济社会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感受到各族人民得到的实实在在的实惠。

  记得1981年我刚刚参加工作时,医院病房冬天要点煤炉子,老乡到喀什医院看病只能坐毛驴车来。随着党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各项惠民政策的实施,我们的就医条件得到了显著改善,医疗水平有了大幅提高,现在人人都能享受免费健康体检和基本医疗保障,实现了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疑难杂症不出地区,各族百姓的健康指数有了很大提高。尤其是扩大实施免疫规划工作以来,通过接种疫苗,各种传染病得到了有效控制,实现了预防在先,这一切都是党的光辉照耀边疆各族群众的真实写照。

  但是,“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睦幸福的生活,打着“民族”和“宗教”的幌子,制造宗教狂热,大搞暴力恐怖活动;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大肆散布“双泛”思想,明里暗里搞破坏。他们的目的就是妄图制造混乱,破坏新疆各族群众幸福安定的生活,破坏和谐团结的民族关系,把新疆从祖国的怀抱中分裂出去。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决不左右摇摆,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行径和滔天罪行不仅要声讨,还要对暴恐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出重拳,让他们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