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 杂技表演进乡村

2018年04月30日 10:48   来源:新疆日报

4月29日,在尤库日尕勒村礼堂,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演员为村民演出。

  新疆日报伽师讯(记者王欢 谢龙摄影报道)4月29日,伽师县江巴孜乡尤库日尕勒村礼堂里笑声掌声不断。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2018年“访惠聚”文化惠民演出小分队为当地500多名村民送上精彩演出。

  整台节目乡土气息浓郁、特色鲜明,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我区在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我们送上这么棒的演出,我们都很兴奋。希望他们经常来。”村民卡里比努尔·吐尔激动地说。

  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带队负责人白璐介绍:“演员们刚从上海马戏学校进修回来,他们平均年龄20岁,年轻富有朝气。他们看到村民们反响热烈,表演也更卖力、投入。”据了解,该团将在伽师县深度贫困村开展120场演出。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