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非公有制企业推进南疆四地州有组织转移就业

今年第一批落实64家企业2119个岗位

2018年04月30日 16: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4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联召开落实南疆四地州(和田地区)有组织转移就业对接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 实习生阿丽娅·吐尔洪摄影报道)4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联召开落实南疆四地州(和田地区)有组织转移就业对接座谈会。

  据了解,自治区工商联对用工企业岗位信息进行了认真核查,截止目前,第一批落实64家企业岗位2119个,其中转移到乌鲁木齐市1884人、昌吉州173人、克拉玛依市62人。第一批转移喀什地区735人,和田地区1384人。

  会议要求各接收企业要做好法律知识、劳动纪律、岗位技能、安全生产等内容的培训工作,通过“师带徒、名师传承”等传帮带形势确保就业人员尽快熟悉环境、掌握岗位技能。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