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宣传者引领者

2018年05月02日 10:51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肖凯提·吐尔地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亮明态度、提高警惕,毫不懈怠,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恪尽职守、忠诚奉献,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维护稳定作为重于泰山、压倒一切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旗帜鲜明地发声亮剑。勇立反恐维稳斗争第一线,敢于冲锋在前。积极引导干部群众聚焦总目标,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和表率作用。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始终保持党员本色,始终维护党员形象,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在是非面前分得清、名利面前放得下、关键时刻靠得住,敢出重拳、敢于亮剑,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做维护民族团结的带头人。“三股势力”“两面人”最惧怕各族人民紧密团结的大好局面。我们决不允许“三股势力”“两面人”肆意破坏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我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一言一行中去引导、影响各族干部群众,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坚决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宣传者和引领者,发挥好促进民族团结的表率作用。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坚信,只要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同仇敌忾,勇敢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坚定坚决把“三股势力”“两面人”清除干净,就一定能够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