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等着你发现她不一样的的美

2018年05月02日 16:39   来源:喀纳斯零距离

早春,气温转升,虽乍暖还寒,但总让人感到些许凉意。

  喀纳斯的春天万物皆蠢蠢欲动,但一场大雪却还原了她那美丽而安静的模样,有人说喀纳斯的雪太迷人了,是的,的确如此,这方纯粹的土地落下纯粹的雪,迷住了一批又一批的人。

春天喀纳斯的雪也充满了思绪,她是这般婷婷袅袅,青萝若雾的飘摇着。春天的雪淡墨如雅,展现出迷人的风采。

近处几处嫩绿的草芽躲雪下,焕发着生机,仿佛告诉我们春季全面到来已经不远。

远处雪山林立,一水横波,浅浅淡淡,如隔屏障。

现在的喀纳斯宛若一位佳人春睡将起时的样子。

  春风宛若一只画笔,描绘出了喀纳斯的每一个角落,将最美的一面展现给所有人。远处的喀纳斯湖如一面白色的水晶镜,有诗人将之比喻为阿尔泰山睡美人,巍巍的雪山是她圣洁的玉冠,四周的森林花草是她的七色绣裙,萦绕的白云是她缤纷的飘带,朦胧的薄雾是她神秘的面纱。

凝眸远观,楚楚动人,令人神往,令人陶醉。

  松涛阵阵,流水潺潺,喀纳斯河两岸森林茂密,天光云影,时而安静流淌,时而激起浪花,云遮雾障,渺渺茫茫。魅力独具。

这里的美已经不能用文字来表达,喀纳斯,等着你发现她不一样的的美!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