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赴巴楚县开展“访惠聚”文化惠民演出

2018年05月02日 18: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格摄影报道)4月25日—4月30日,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挑选精兵强将组建两个文艺巡回演出小分队在喀什地区巴楚县进行了“访惠聚”文化惠民演出。

  此次演出以集体舞《五彩缤纷》拉开序幕,《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红旗飘飘》等一首首经典红歌激发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拳拳之心,舞蹈《朱拉》《阳光下的舞步》让各族观众深深感受中华文化多元一体的深厚底蕴。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们表演精彩,观众掌声热烈,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短短一周的时间,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访惠聚”文化惠民巡回演出的两个小分队在巴楚县进行了36场演出,不仅对深度贫困村进行了全覆盖,同时辐射了周边各村(大队),2.5万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