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

2018年05月03日 10: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5月2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传达学习2日上午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加强自治区政协所属网站、报刊的管理,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利用各种学习平台,认真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好调研议政和民主监督,积极向自治区党委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提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建议案是体现政协履职水平的重要标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充分发挥好界别委员的作用,认真研究分析问题,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报告和建议案,为高质量开好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作好充分准备。要不断加强学习,爱学习、勤学习、善学习,始终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不断学习中开阔眼界,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杜绝政策棚架和作风漂浮,强化落实履职责任,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