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回报党恩

2018年05月03日 11: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共青团岳普湖县委副书记 祖伦帕夏·吾拉木

  我出生于岳普湖县一个人民教师家庭。党就像母亲一样时刻关心着我们,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希望、给我们自信,让我们健康、无忧成长。在党组织的悉心培养下,2014年,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当我向党旗宣誓的时候,我十分激动和自豪。看着站在身边跟我一样的同志们,我在心中立下了一个志愿,我也要像无数革命先辈一样,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脚踏实地完成好党交给的使命和任务,绝不背叛党,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和人民。

  新疆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成员。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新疆各族群众享受到了国家各种优惠政策,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然而,“三股势力”“两面人”散布歪理邪说,制造暴恐案件,妄图把新疆从祖国的怀抱中分裂出去,我们坚决不答应!我要大力揭批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只有彻底铲除,我们的家园才能和谐安宁,各族群众才能享受幸福生活。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坚定坚决地维护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勇敢无畏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殊死斗争。对任何分裂破坏活动都要挺身而出,批驳、抵制和检举揭发,勇于发声亮剑,决不态度暧昧、更不包庇纵容。要积极引领各族青年努力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科学文化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崇尚现代文明的生活方式,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侵蚀。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宣传发动各族干部群众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我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带头发声亮剑,不做旁观者,不做沉默人,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以实际行动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