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

2018年05月03日 12:03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审计局办公室副主任 希尔扎提·努拉洪

  新疆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生活在这片热土上的各族人民血脉相连、休戚与共。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疆呈现出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然而,“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新疆的繁荣发展、团结稳定,不愿看到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利用各种手段不断进行渗透破坏,制造暴恐案件,危害社会稳定,妄图把新疆从伟大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两面人”隐藏得更深、更阴险,他们与“三股势力”相互勾结、沆瀣一气,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没有局外人。我要在反恐维稳斗争中身先士卒,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要在单位、家庭、亲戚、朋友和邻里当中积极宣传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带动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作为一名在党的关怀、教育和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干部,我要把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作为对自身的首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坚决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坚定坚决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地捍卫核心、衷心爱戴核心、绝对忠诚核心,坚定坚决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尤其在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各项安排部署上,要在思想上坚决统一、认识上坚决一致、措施上坚决有力、行动上坚决落实,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上去,经得住各种考验,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让他们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决不给他们任何生存空间和滋生土壤,以实际行动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