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科协“访惠聚”工作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文艺活动

2018年05月03日 12:10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 4月29日,乌鲁木齐市科协“访惠聚”工作队在幸福园社区举办了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汇演活动。来自乌市科协驻幸福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幸福园社工委以及辖区居民100多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佳节。

  据了解,为充分体现市科协“访惠聚”工作队、幸福园社区对辖区广大居民的关心关爱,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特举办庆‘五一’系列活动,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市科协驻幸福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自力介绍说:“为了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我们在幸福园社区连续举办四场活动,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首先举办了一场针对社区各族环卫工人‘唱大戏迎五一’的活动,演出历时3个多小时,50多名环卫工人一起观看了演出,反响非常好;之后,在“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邀请了天山区交警大队的警官,为社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儿童,做了交通安全常识的宣传和普及,受到了居民的欢迎。今天,我们对积极投身社区活动和建设的楼栋长、志愿者、优秀居民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还举办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的文艺汇演,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真正使幸福园社区居民凝聚起来,团结起来,大家共建幸福安宁的花园,幸福安宁的家园。”

  据悉,通过举办本次“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文艺演出活动,旨在用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占领社区思想文化主阵地,用好群体性文体活动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全力营造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