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举办庆“五一”活动

2018年05月03日 12:41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崔智源 通讯员蒙根报道)5月1日上午,在新疆博乐市西部文化广场,歌声飞扬,掌声不断,由博乐市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总工会、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主办,博乐市文化馆承办的庆“五一”群众性文艺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演员大多为各街道社区退休职工。活动在《再唱山歌给党听》的优美舞蹈中拉开序幕,《草原我的爱》《上马酒》等民族舞蹈,舞出了草原人的热情好客。最后,演员们共同走向舞台中央,跳起麦西来甫,台下观众纷纷鼓掌、拍照,将活动推向高潮。

  73岁的演员田秀萍说:“尽管训练很辛苦,但演员们没有怨言,大家齐心协力,要把最好的节目展现给观众。”

  主持人、博乐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图新说:“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各族群众积极参与文化艺术活动,同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自博乐市各街道社区的400余名演员和群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崔导胜 ]